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怎么样?理实一体化教学 五重就业保障
2015-11-06 17:46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当下,学厨师的人越来越多,首先,大家看好厨师行业的发展前景,觉得厨师是一个好就业、高薪的行业;其次厨师一旦就业永不失业。那么,学厨师去哪里比较好呢?当然是去专门的厨师学校了,在长沙,大大小小的厨师培训学校很多,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办学20多年,一直以专业征服前来求学的学院。

  很多人没有来过长沙新东方,会发出这样的疑问,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到底怎么样?其实,在教学和就业上,长沙新东方相比其他的厨师培训学校具有很大的优势。

  在教学上,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实操为主、理论为辅,多媒体设施设备辅助教学,教学实况全程视频投影,保证教室内各方位的学生都可清晰看到老师现场的示范操作。独创教学五步法以及互动式模拟酒店实战操作,名师一对一辅导,现场流动操作指导,让学生提前熟悉相关岗位要求和操作流程,从根本上保证教学质量。

  在就业方面,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创就业办组织开展相应的企业化员工训练拓展活动以及岗前就业职素课,增强学生的职业竞争力和创业能力。创就业指导中心网点覆盖全国,在北京、在上海、在广州、在深圳、在成都等40多个大中型城市。与4000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除订单式培养校企合作外,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就业平台互动化、就业渠道多元化。以全国性校友协会为纽带,集结全国新东方创就业之星,建造新东方人相互交流、推介的桥梁以及人脉圈,为广大新东方在校生的就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创业方面,为学生创业提供更多政策扶持和设备、产品、店面等方面的相关指导,帮助学生成功创业。

  所以从教学和就业两方面来看,来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学习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经济开发区毛塘工业园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留学 2010年 教育 2012年 金牌 深圳 英语 外语 邢东
上一篇:上一篇: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一站式餐饮创业助学迎战双11 下一篇: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