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娱乐时尚

贵州音乐人魏军“最潮”禁毒公益歌曲《爱在云岩》正式发行
日期: 21-06-29 归类:娱乐时尚
由贵州青年曲作家、著名音乐制作人魏军作曲编曲, 贵阳 市云岩区枫丹白露小学教师吴米兰作词,云岩区委政法委、云岩区禁毒办、贵州晋唐风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禁毒公益歌曲《爱在云岩》已经制作完毕正式发行。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521和你看速9的人,还是和你看速7开速8的那个人吗?
日期: 21-05-28 归类:娱乐时尚
电影《速度与激情9》中国上映时间比美国早一个多月,且时间卡得很微妙5月21日,谐音我爱你。 为什么说时间卡得很微妙呢?因为《速激》系列中《速7》票房最高,且当年零时首映场的电影票早早就被抢售一空,不少影城临时调整了排片计划,增加速7零时首映的场次..
中国古法发酵护肤研究院成立,古酵师开启发酵护肤新格局
日期: 21-05-07 归类:娱乐时尚
2021年4月28日,你是人间四月天古酵师2021品牌发布会在广州融创堇山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的数百位嘉宾齐聚,共同见证了中国古法发酵护肤研究院成立、古酵师品牌战略发布和新品的首发亮相。 莅临现场的重磅嘉宾有:中国发酵之父、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
创新高!牛年春节档78.45亿收官,近1.6亿人次观影
日期: 21-02-18 归类:娱乐时尚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8日电 (张猛)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牛年春节档(2月11日至2月17日)票房78.45亿元,近1.6亿人次观影。春节假期,你看了几场电影? 史上最强春节档诞生 牛年春节档票房、观影人次均创新高 在鼠年春节档被按下暂停键后,牛年春节档备受关注。..
打拐题材电影《再见,陌生人》8月18日全国院线公映
日期: 20-08-23 归类:娱乐时尚
一部电影是否能抓住观众,讲一个好故事是重点。一部电影是否能让观众反思,表达一个好的内核是关键。打拐题材电影《再见,陌生人》今日(8 月 18 日)于全国院线公映,带有悬疑、推理性的故事情节,让观众有 一直看下去 的欲望;以 人贩子 的犯罪过程为主线..
打拐题材电影《再见,陌生人》8月18日全国院线公映
日期: 20-08-23 归类:娱乐时尚
一部电影是否能抓住观众,讲一个好故事是重点。一部电影是否能让观众反思,表达一个好的内核是关键。打拐题材电影《再见,陌生人》今日(8 月 18 日)于全国院线公映,带有悬疑、推理性的故事情节,让观众有 一直看下去 的欲望;以 人贩子 的犯罪过程为主线..
为抗疫祈福, 谭盾《敦煌·慈悲颂》2020巡演正式启动
日期: 20-06-21 归类:娱乐时尚
国际知名作曲家、指挥家谭盾力作《敦煌慈悲颂》即将于7月开启第二轮中国巡演。《敦煌慈悲颂》创作灵感来源于丝绸之路上的敦煌石窟壁画等深具中国传统文化基因与民众基础的民俗故事,为此特别研发的敦煌古乐器与现代西方乐器同声齐鸣,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历史和..
贵州电影《今夜的滋味》演员试镜 话剧版主演童予硕现场助阵
日期: 20-05-25 归类:娱乐时尚
贵州网讯: 我喜欢这座城市,还包括她的味道5月23日至24日,由贵州著名青年导演唐煌执导的电影《今夜的滋味》演员试镜在 贵阳 印象城举行,来自各行业的表演爱好者数百人到场参与试镜。 据悉,电影根据唐煌导演2014年执导的同名话剧《今夜的滋味》改编而成,..
国家政策为何支持电影投资?出品方为何对大众开放?
日期: 19-12-30 归类:娱乐时尚
电影投资伴随着这些年电影市场的火爆而一次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这在以前是普通人不能接触到的。由以前的高不可攀,到现在的全民可投,关于电影投资你都知道什么呢? 首先,电影投资演变成现在大众都能参与的投资项目,和国家的政策是分不开的。实际上,早..
“触点未来·影动中国” 首届中国网络电影周圆满落幕
日期: 19-10-29 归类:娱乐时尚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 见习记者曾宪旭)10月25日晚,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中国电影家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触点未来影动中国首届中国网络电影周在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安仁古镇落下帷幕,在当晚的闭幕式暨年度..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推荐阅读

快讯浏览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定制插件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官方动态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