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学厨师怎么样?来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就业创业皆轻松
2015-11-06 17:34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11月份,既是中国每年招兵入伍的季节,也是军人退伍的季节,那么,每年究竟有多少退伍军人呢?数字是保密的,但是也可以从各地的招兵数据统计出来。俗话说:铁打的军营流水的兵,每年的招兵数就是退伍军人的数量。我们都知道,每年的招兵人数都会上百万,这就意味着每年有那么多的人要退伍,那么,这些人的就业怎么办?

  退伍军人就业难的问题日益严峻,走出军营后,复杂多变的社会环境让退伍军人无所适从。当前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要么有一纸文凭,要么有扎实的技术,要么去打工,退伍军人走出军营后在文凭和技术上没什么优势,难道只能选择去打工?其实,退伍军人可以选择学一门技术,当厨师也是上佳的选择,工作稳定,薪酬待遇好,而且永不失业!

  为什么推荐退伍军人学厨师?首先,厨师行业的发展前景是可观的,未来几年,我国厨师人才的缺口会不断增加,对厨师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其次,退伍军人和厨师的品质是差不多的,退伍军人不怕苦不怕累,学厨师要想学到真正的技术,就得有不怕吃苦的精神;最后,国家对于退伍军人学技术有相关的优惠政策,比如在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来这里学技术的退伍军人免培训费、免住宿费,学成以后学校还推荐就业。

  相较于退伍军人离开军营后去打工、当保安,来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学习一门厨艺,拥有一份自己事业,同样可以改变命运,赢得一份精彩的未来!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经济开发区毛塘工业园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留学 2010年 教育 2012年 金牌 深圳 英语 外语 邢东
上一篇:上一篇:退伍军人做什么好?当厨师 高薪就业 永不失业 下一篇:下一篇:长沙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学小吃技术怎么样?有前途吗?哪些人适合学小吃?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