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企业动态

“最硬核”智慧工厂来了!
日期: 20-06-28 归类:企业动态
当钢铁龙头企业 遇上5G和AI 到底会迸发怎样的火花? 华菱湘钢 携手湖南移动和华为 合力开启智慧工厂转型升级新篇章 日前,华菱湘钢携手湖南移动、华为公司,运用5G+AR技术,实现华菱湘钢特种钢生产线跨国远程装配。这是5G+AR跨国远程协作首次应用于国内钢铁..
催泪感动全网!千金药业用父爱诠释“呵护”
日期: 20-06-01 归类:企业动态
5月28日,千金药业于微博平台首发微电影《单亲爸爸》,借助单亲爸爸这一角色来演绎呵护的品牌理念,不少网友观看之后纷纷留言表示看哭了。微电影上线仅1天,获得了4千万的浏览量,引发大量讨论和好评。 回望成长之路,始终有一个身影在给予我们力量,这份力..
光友粉丝战“疫” 复工保供应 央视表扬
日期: 20-03-05 归类:企业动态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疫情当前,武汉封城,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 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 履行社会责任 一手抓防疫 一手保供应 0 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 承诺三保 各界支持光友 战疫保供应 光友酸辣粉,急驰武汉支援 2020214 50 一..
理赔升级!限制取消,中英人寿,在您左右
日期: 20-01-23 归类:企业动态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中英人寿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与疫情防控,1月21日迅速启动应急方案,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 一、二十四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5、官方网站 www.95545.com.cn 、中英人寿官方微信服务..
近帮中国战略发布会于长沙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 20-01-06 归类:企业动态
2019年12月28日,近帮中国做三亿人的时间生意2020年战略发布会于长沙五华酒店隆重举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我国共享经济的市场规模的持续扩大,中国一带一路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实施,在未来,传统企业、商家必然将有所改变,这也是传统行业在互..
“引百企入祁,创美好生活”祁东友阿广场招商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日期: 19-09-29 归类:企业动态
展改革硕果,绽发展新篇,迎商业聚变,2019年9月27日一场由祁东县县委县政府主办、祁东县商务局、粮食局协办、祁东友阿广场承办的大型城市商业盛典在祁东县县政府广场隆重举行,现场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为祖国庆生,见证城市发展,见证一个惊艳祁东、颠覆传..
  • 16条记录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推荐阅读

快讯浏览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定制插件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官方动态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