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大师张运珠获评“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2015-12-15 16:49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他,出身于“梅城”——湖南攸县,山川秀丽,风光旖旎,美丽清悠的攸水养育了勤劳、智慧的他。九四年初踏厨师行业,兢兢业业、忠于职守,驰骋多年、功成名就。作为一名湘菜事业传承者,在最求湘菜菜品创新的路上,他始终坚信“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有付出就有回报!

  慧心巧思悟真知

  张运珠师从中国烹饪大师谭兆元,是著名湘菜大师王墨泉的徒孙。张大师慧心巧思,擅长湘菜、川菜、鲁菜及食品雕刻,旁通浙菜、闽菜、粤菜等各大菜系。他参加多次比赛,获得殊荣无数,如:2004年获湖南省“龙卡杯”山乡美食节雕刻金奖;2006年获得湖南省第二届“辣之源杯”烹饪技术大赛二等奖;2007年荣获湖南省第五届烹饪技术大赛金奖;2012年获第六届山乡美食文化大赛创新金奖;2012年,第一届“新东方杯”展台金奖;2013年,第二十届“新东方杯,美食狂欢节”展台银奖;2013年,首届中国厨师节展台金奖;2014年,第三届“新东方杯”全国烹饪大赛中餐冷拼教师组二等奖。2015年,第二十五届中国厨师节全国中餐技能创新大赛热菜金奖;获评新东方烹饪院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张大师对精品湘菜和川菜有独特见解和研究,在对传统菜的继承和发扬中,真知灼见,融会贯通,创新改革,取精补拙,研发流行菜和时尚菜。

  慧心大爱福泽学子

  张大师从事烹饪教育工作已经多年,他有自己独有的上课模式和风格:风趣、幽默、轻松,讲解透彻,将学生应掌握的知识点都讲得细致入微,将烹饪理论和实践完美结合。

  张大师不仅在技能的传授上出神入化,在学生的管理上也是自有一套,他所带班的学生大都是80、90的学生,个性突出,追求自我,张大师赞赏学生的活力,鼓励他们发扬个性但不能无限放大个性,针对学生吃苦能力差、缺乏耐性等弱点,张大师既“严”又“柔”,淳淳教导辅之以严厉教育,根据餐饮行业所需人才的要求,结合每一个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个别辅导。张大师是一位慧心仁厚的教师,让学生学习知识,享受快乐,引领学子走向美好未来。

  慧心催出芬芳桃李

  张大师在烹调技艺上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同时也追求高效率的教育管理,张大师自加入新华教育集团从事烹饪教育工作以来,培养了数千名烹调师和食品雕刻师,并有多人在欧美等国家从厨。“态度决定一切,认真成就一切”是张大师的座右铭,他认为作为老师要把握自己的心态,心态怎样,教育就怎样,做事要认真,认真才能成就未来。同事眼中的张大师是一位“能工巧匠”,总是对眼中的“璞玉”进行精雕细琢,培育厨界的“精品人才”。他提倡教师要多学习多探索,与时俱进,倾心栽培了一大批教师,他们和张大师一起为新东方烹饪教育奉献着爱与责任,团结务实,开拓奉献,打造中国烹饪教育品牌。

  学院地址:长沙市经济开发区毛塘工业园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公务员 教育 2014年 校服 gongwuyuan 初中生 考试点论坛 2015年
上一篇:上一篇:长沙新东方阶段考核:一直在奋斗 一直在成长 下一篇:下一篇: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老师教你做Cupcake巧克力马芬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