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长沙新东方阶段考核:一直在奋斗 一直在成长
2015-12-15 16:47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12月,寒风凛凛,万物凋零,这样的季节总显得有些萧条。但在长沙新东方,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依然不减。4日下午,大厨精英1507班、大厨精英1501班、经典西点1503班分别迎来了他们的阶段考核——基本功考核、雕刻考核、裱花基本功花卉考核。

  阶段考核是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的一种教学模式,是让同学们学好、学扎实的一种保障,只有通过了阶段考核的学生才能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来到这里的学生通过阶段性地学习,只要一步一个脚印,不用担心学不会。

  基本功考核属于第一个阶段考核,基本功是决定厨师厨艺的基础,只有把基本功练好了,接下来的学习才能顺利开展,这就好比建房子,只有把基脚打好,房子才能稳固。雕刻是大厨精英专业所学课程中的一门,把雕刻技艺掌握好能为烹制的菜肴增色不少。教室里,同学们专心致志,将手中的南瓜、萝卜等蔬果变成了栩栩如生的小鸟、龙、菊花、玫瑰花等,原以为只有画家可以描绘的,没想到厨师也可以。如果说大厨班的学生善于用蔬果作画,那西点班的学生就善于用奶油作画。在西点班教室,一朵朵用奶油制作出来的花朵,通过学生的创意表现得活灵活现,色彩巧妙的搭配,简直就是一个美食艺术家,其中不乏有优秀的作品得到了老师的高度认可。

  为了帮助学生不断进步,评委老师也会严格点评、打分,指出不足之处;对于做的好的同学,老师也会给予肯定和表扬。整场考核下来,学生们的表现让老师非常满意,西点班的陈老师也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都能认真去学,遇到不会的、不懂的一定要及时问老师,不断巩固知识,一点一滴地去积累,假以时日技能水平就会提高。”

  每一次的考核,都是同学们的一次成长,他们能根据老师的点评总结自己的不足,并及时改进。所谓的学习,就是要善于取之精华、去之糟粕,成长和学习并行。

  学院地址:长沙市经济开发区毛塘工业园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公务员 教育 2014年 校服 gongwuyuan 初中生 考试点论坛 2015年
上一篇:上一篇:长沙新东方成功举办高级中式烹调师资格鉴定考试 下一篇:下一篇: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大师张运珠获评“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