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长沙华晨豪生大酒店来长沙新东方招聘啦!丰厚福利等着你
2015-12-15 16:42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12月9日,在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的组织下,长沙华晨豪生酒店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在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邹主任的带领下,豪生酒店招聘经理刘经理及旗下火宫殿美食街主厨李总厨的到来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找工作,首先得对企业有一定的了解。招聘会一开始,豪生酒店刘经理就向学生们简单地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华晨豪生酒店坐落在长沙市雨花区,位于武广商区核心地段,距离机场、高铁站路程都相对较短,交通便捷。豪生酒店是华晨投资集团旗下的一家酒店,华晨投资集团旗下目前有9家公司,涵盖了吃喝玩乐各个方面。

  简单地介绍完酒店后,刘经理向学生详细地介绍了招聘岗位及相关福利待遇。本次招聘10人,主要负责切配和打荷,从基层的厨工做起,入职后会有专门的师傅带。员工一经录取,每天8小时的工作时间,每月6天的休假,公司将为每个员工购买五险,提供一日四餐,并免费提供精装公寓。除此之外,公司还为每个员工提供培训教育机会,有能力者还可往上提拔,每年每月,豪生酒店会有大型的员工活动、员工生日会等,只要成为酒店的一员,都将享受世界各地豪生酒店内部价。

  刘经理介绍完公司福利后,火宫殿美食街主厨李科也向学生提供了一些建议。他说:“现在,你们刚踏入社会,首先要学会的就是自律,先约束好自己,其他的则可以慢慢学,慢慢来。”创就业指导中心的刘老师也表示,希望学生能慎重对待每一次招聘,学校和企业提供了舞台,能不能抓住这些机会还得看自己。

  其实,做厨师就是一个先苦后甜的过程,只要把基础功底打好了,未来,薪资待遇、福利津贴都不会太差。招聘结束后,一部分学生留下来与刘经理、李总厨进行了深度交谈,并填写了职位申请表。这里,是他们厨师之路的起点,终点究竟在哪里,相信他们的努力就是最好的证明。

  学院地址:长沙市经济开发区毛塘工业园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公务员 教育 2014年 校服 gongwuyuan 初中生 考试点论坛 2015年
上一篇:上一篇:市专家评估组来长沙新东方实地考察评估 下一篇:下一篇:长沙新东方成功举办高级中式烹调师资格鉴定考试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