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商道商讯

共克时艰,同心协力,华为云WeLink助力益阳市卫健委打赢疫情防控战
日期: 20-06-24 归类:商道商讯
在今年年初的疫情期间,智慧医疗、远程医疗等发挥了重要作用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新冠肺炎重症患者饶某某的主治医生曾刘婧,通过智慧医疗远程会诊平台,与坐镇市远程医学指挥中心的医疗救治专家组的..
华为助力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取消省界收费站,向智慧高速迈进
日期: 20-06-24 归类:商道商讯
建设交通强国是党中央立足国情、着眼全局、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先行领域,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支撑,是新时代做好交通工作的总抓手。2019年9月23日发布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中提出要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推动..
华为智慧用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助力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发展
日期: 20-06-24 归类:商道商讯
从全球电力产业发展历程来看,电力市场化改革是综合能源服务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随着中国电力市场改革的深入推进,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在政策和市场的共同驱动下,已经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综合能源服务的业务范畴也从最初的节能改造、能耗监测,扩展到围绕..
华为Dorado全闪存双活解决方案为湖南中烟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日期: 20-06-24 归类:商道商讯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直辖长沙、常德、郴州、零陵、四平、吴忠六个卷烟厂,控股湘西鹤盛原烟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浏阳天福打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常德芙蓉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等,是..
张万福珠宝携手大赢家柳岩开启幸福人生
日期: 20-04-30 归类:商道商讯
2020年5月29日,张万福珠宝签约知名艺人柳岩,柳岩正式成为张万福珠宝品牌形象代言人。 张万福官方表示,品牌成立20多年来,一直以传递幸福为品牌理念,我们用珠宝表达情感,传递幸福。我们倡导用爱来温暖朋友、爱人、亲人以及自己让每个人都能切切实实感受..
美业集市打造移动社交生态圈的新模式平台
日期: 20-03-27 归类:商道商讯
美业集市是集健康、特色美容、彩妆、饰品、母婴等为一体的移动社交生活馆。又有美容技术培训、产品营销指导、品牌形象包装及实体店加盟、工厂合作等一系列服务项目。充分实现本地化流量和全国性流量的资源共享,为线上和线下的商业群提供最直接、最有效的服..
疫情难阻茶香!京东物流春茶线上推介会落地武汉:今年的春茶不会"迟到
日期: 20-03-19 归类:商道商讯
春风一笑绿山冈,喜见银芽处处芳。阳春三月试新茶,多地春茶陆续上市,因受疫情影响,采摘下来的春茶,既没有茶商上门采购,交通运输也受到影响。春茶讲究的就是一个新字,眼下正直采茶季,采摘下来的春茶,面临既无人来收,又送不出去的困境,新茶眼看就要..
深度剖析:中国移动的千兆宽带为何受到用户认可 成用户新选择
日期: 20-03-12 归类:商道商讯
随着国内通信业持续加快光纤带宽升级,我国固定宽带正式迈入了千兆时代,当下,几乎所有宽带业务运营商都在以千兆宽带为卖点进行营销,在固定宽带升级换代的背景之下,中国移动的千兆宽带脱颖而出,成为了广大用户的新选择。中国移动的千兆宽带凭的是什么获..
青春鱼时尚酸菜鱼:0元加盟 小本创业项目的理想选择
日期: 20-02-11 归类:商道商讯
近几年来,伴随着国家对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和提倡,越来愈多的年轻人投入到了创业的行列中去。但是,很多人苦于没有充足的资金储备、没有经验等现实因素,使得创业梦想得以搁浅。青春鱼时尚酸菜鱼作为最近几年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攀升的餐饮企业,凭..
橙美云课,美业人的线上商学院!
日期: 19-12-25 归类:商道商讯
橙美云课,是一个深度垂直于美业的移动学习平台,由盛少聪先生创办,平台隶属于武汉橙美云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盛少聪先生领衔的核心团队,积累了近18年的美业实战服务经验,并通过深度剖析美业经营痛点,联合美业实战大咖与企业家,构建移动互联网学习平台..

相关栏目

热门新闻

推荐阅读

快讯浏览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定制插件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官方动态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