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华为Dorado全闪存双活解决方案为湖南中烟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2020-06-24 11:38 来源: 湖南网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直辖长沙、常德、郴州、零陵、四平、吴忠六个卷烟厂,控股湘西鹤盛原烟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浏阳天福打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常德芙蓉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等,是产销规模排名前列的大型省级中烟工业公司,拥有众多的知名卷烟品牌。

  湖南中烟工业数据中心的生产平台,是全局的计算中心、存储中心、备份中心,承载着湖南中烟工业的核心业务系统。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及数字化转型的持续深入,其对业务性能和连续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公司现有的全闪存存储已经无法满足性能和时延要求。

  为此,湖南中烟工业计划以2个数据中心为2个物理站点,构建跨双数据中心(15公里),实现双活站点的全闪存存储虚拟化平台。该平台主要为各类应用业务提供高性能和高可用性基础保障,为构建虚拟数据中心提供存储资源和服务,保障数据的一致性和完整性。

  存储双活方案作为湖南中烟工业业务的核心基础架构,其架构的选择决定了整个系统是否可靠高可用、安全可信赖、弹性可扩展。此次方案建设,考虑到湖南中烟工业的需求,华为建议采用基于专业的虚拟化存储设备来构建高可用、高性能、可扩展的存储双活方案。

  华为存储双活方案采用Dorado V6系列产品,实现存储双活架构,为两个数据中心提供读写服务,且整个存储系统架构全冗余,任意数据中心故障时,另外一个数据中心有一份存储设备和相同数据可用,最大化提高了业务连续性。

  OceanStor Dorado V6性能实现新突破——2000万IOPS、0.1毫秒时延,达到了业内平均水准的2倍。除了极致的性能,OceanStor DoradoV6还采用了SmartMatrix全互联架构,这种架构除了保持极低的故障率,而且即使出现故障,也能通过FC-AA保证故障场景下的客户无感知。同时其还内置了AI芯片和AI算法,能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智能运维,免去了大量人工维护的低效率和高成本。此外,在POC测试中,华为Dorado 5500 V6整体成绩排名第一,也因此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湖南中烟的硬件部技术负责人表示:“华为Dorado存储双活容灾解决方案,提供了优异的性能和全套全自动的故障处理机制,故障切换过程无需人工干预,非常智能,为湖南中烟核心业务的可靠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gaozhong 窦靖 也要 硕士 学院 录取 小学
上一篇:上一篇:张万福珠宝携手大赢家柳岩开启幸福人生 下一篇:下一篇:华为智慧用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助力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发展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