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济南百得利进口大众途锐最高优惠17万
2015-10-22 15:38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一辆途锐能拉动一架波音747飞机。”

  “155吨重的飞机?不可能!”

  “这绝对可能!”

  原本是德国大众的两个工程师之间关于途锐的闲谈,却在2006年11月23日变成了现实。11月23日,德国大众的试验小组真的把一辆新款途锐V10TDI和一架波音747客机“拴”在了一起。最终实验结果证明:途锐能轻而易举地拉动飞机了!

  途锐拉波音747"的壮举发生在距离伦敦西南部40英里的Dunsfold机场。进行这项试验的初衷是:顶级越野车的发动机、驱动系统和车身到底能有多大力量?

  在量产汽车中,途锐天生就属于大力士:最大拖载能力达3.5吨,后轴最大负载达1640公斤。不过,这次它要拉的东西可不是一条3.5吨重的游艇,而是一架装有4台发动机,翼展面积达511平方米,重达155吨,有450个座位,机身大小相当于数幢楼房的波音747飞机。当这一庞然大物被挂到牵引钩上后,情况则大不相同,为此,大众汽车的试验必须做精心准备。

  为了能将发动机的动力转化为巨大的牵引力,途锐车内加入了钢球和钢板。附加重量:4345公斤!车辆总重:7030公斤。重量分配:前部2755公斤,后部4275公斤。这辆途锐V10TDI装备了比途锐V8的尺寸稍短的变速器。标准米其林轮胎的胎压被增加到4.5帕。出于保护轮胎的目的,限定了车速。其他部分则尽量不做改动,包括发动机、悬架系统和四轮驱动系统在内的其他部分都和量产版一模一样。

  根据途锐V10TDI的最大扭矩(750牛·米)和传动比,工程师事先测算出,途锐能拉动的重量可达200吨。不过,当这辆高仅1.7米,长仅4.75米的汽车真的和一架高19.4米,长70米的喷气客机连接到一起,还会有谁信这个数据?尤其是当天还遭遇了英国典型的恶劣天气,当狂风暴雨肆意吹打着汽车和飞机时,持相信态度的人几乎无影无踪。但是,途锐做到了!大众汽车公司工程师UweKrieghoff负责驾驶,途锐将这架波音747拖动150米后才停下来。随后的检查结果表明,途锐完好无损,一切正常。

  据悉,途锐不仅在挑战极限上有其传奇故事,在达喀尔拉力比赛中也是佼佼者。曾获得2009年至2011年三联冠称号。这足以证实途锐为何如此热销。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留学 公务员 15岁 马可新 江苏新闻 2015年 州市 满头白发
上一篇:上一篇:山东顺骋最强红地毯计划助您圆梦 下一篇:下一篇:山东顺骋福特8.23价格让你万万想不到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