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旷世约惠:与广汽本田相约大明湖畔
2015-10-22 15:37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这个黄金周,你的朋友圈在晒什么?巴黎、纽约?香港、台湾?还是大理的天空、重庆的火锅?

  这个黄金周,我的朋友圈在济南大明湖畔,与广汽本田来了一次旷世约惠!全新锋范型格亮相,凌派全力出击,全新飞度潮玩派对打造极致视听体验!

  全新锋范:购置税减半,劲省5119元。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首款明星车型,锋范(CITY)一直备受瞩目。它是Honda旗下最年轻、最畅销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至今在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已拥有超过290万用户。

  全新锋范(CITY)于今年8月28日耀目上市,型格流线外观、全感数字座舱以及极致运动驾控,“十二道锋味”打造全新时尚观感和极致驾乘体验,选车就选新锋范,绝对没错。

  这个黄金周,全新锋范不仅车到了济南世贸广场前来亮了个相,还带来了一个重大利好消息:自10月1日起,全新锋范1.5L全系购置税减半。算了算,最高能省5119元!再添点money就能换一部128G的肾6S!简约、实惠又时尚的全新锋范,只为在时尚前沿的你量身打造,约吗?

  凌派:气势如虹 8.98万开回家

  这个黄金周同样来到济南世贸广场的还有凌派(CRIDER)。

  简洁鲜明的线条,沉稳大方的外观,前卫的多幅轮毂,科技感十足的前后双LED组合灯,强劲有力的1.8L i-vtec发动机,共同打造出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

  凌派亮相济南世贸广场,带来了一份大礼:广汽本田直供济南区域100台凌派,8.98万就可以把它开回家。这身段、这动力、这性能、这价钱,无一不在向您传递这样一个信息:心动不如立刻行动,毕竟只有100台而已呀!

  全新飞度:潮玩party疯狂开启,酷玩就在此刻!

  10月1日-10月2日,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外,“飞度潮玩party”互动体验乐园横空降临!

  整个潮流达人的互动体验乐园共设四大体验区域,分别为“潮玩·艺术创作区”、“潮玩·创意生活区”、“潮玩·有氧运动区”和“潮玩·休闲旅游区”。让济南的小伙伴们体验到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领略潮玩旅游达人带来的潮玩攻略,更有现场最high的音乐表演。

  黄金周虽然过去了,但是我们的盛惠依然在持续!大明湖畔远近闻名的除了泉水和夏雨荷,还有我们广汽本田的炫酷好车和旷世盛惠,想要找到我们很容易,您只要拿起手机就可以。

  详询济南各经销商:

  广汽本田新广源店:济南市中区英雄山路216号(七里山奥德莱斯银座店正对面)  电话:0531-89737777

  广汽本田银座天程店:济南市工业北路77号(奥体中路与工业北路交叉口东行1.5公里路北 恒大城斜对面) 电话:0531-88722177

  广汽本田山和店:济南市无影山中路298号 北园高架黄岗或济齐路口下路南 电话:0531-87500666

  广汽本田鸿发店:济南市市中区望岳路3777号鸿发汽车城(领秀城南3000m路西)电话:0531-82777776 

  广汽本田胜华店: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60号   电话:0531-88922118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留学 公务员 15岁 马可新 江苏新闻 2015年 州市 满头白发
上一篇:上一篇:润华别克16载荣耀 周年钜惠 即将启幕 下一篇:下一篇: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纳智捷全系钜惠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