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提醒各位即将就业的小伙伴小心就业黑幕
2017-08-21 11:22 来源: 中国网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随着社会行业的增多,就业压力的增大,各行各业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就业的“黑幕”,那么现代社会的就业“黑幕”你了解多少?BOSS直聘网招收简历致大学生死亡的事件刚刚过去,相信大家也对当今的就业陷阱有了更深的认识!

  虽然这是一个人人平等的社会,但依然有很多用人单位在招聘新人的时候带有性别歧视,还有很多地区在招聘的过程中存在严重的地域歧视、学校歧视,非985、211学校不录取。更有的是,现在大部分的用人单位在招聘新人的时候早已看中的不是学历,虽然招聘信息上写着要求专科生、本科生,然而面试时、升职加薪提拔时更倾向的却是应聘者是否拥有胜任该项工作的动手能力。

  如果你想在就业过程中规避这些就业“黑幕”,那么你就得从现在开始着手为自己的就业做准备了!对很多年轻人来说就业最主要的就是能够赚钱养家,能够赢得周围人对自己的认可,那么厨师是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厨师行业就业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外出就餐早已成为一种常态话的就餐形式。各个餐饮企业的发展必然离不开业务熟练的专业人才——厨师的支持!但是就未来几年的职业市场来看,1000万厨师的缺口量是很多餐饮企业进一步发展的最大瓶颈!

  其次,厨师行业薪资待遇好!厨师被誉为未来社会十大“造富行业”之一,你认为这一行业的工资待遇会低吗?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厨师行业的基本薪资均高于同期其他技术类行业,如美容美发、电气焊等!

  学厨师,首选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零基础入学,就业有保障!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与国内众多餐饮企业建立了长期有效的就业合作,可以说到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学厨师,与就业“黑幕”绝缘! 学厨师,选择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好学校、好老师、好专业、好未来。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教育 公务员 财经 2015年 喜耀 gongwuyuan 蔡卓妍 全球
上一篇:上一篇: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举行首届烹饪技能大赛 下一篇:下一篇:南充新丝路首届烹饪技能大赛“花刀达人”争霸赛激烈上演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