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长沙新东方——弘扬湘菜文化 饮食文明的传承者
2016-03-11 17:24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作为中国八大菜系之一的湘菜,红遍中国,闻名世界。在中国餐饮菜系的发展中,曾出现过三次浪潮,分别是川菜、粤菜和江浙菜,每一个浪潮最多持续三年。当湘菜成为第四个浪潮席卷着国人胃口而来的时候,近年来,湘菜越来越火。从“无湘不成军”到“无湘不成宴”的今天,湘菜兼容并蓄的改良,成就着湘菜革命的又一次辉煌。

  如今,大大小小的湘菜馆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从长江三角区到珠江三角区,从东部发达地区到西部开发地区,哪里需要美食,哪里就有湘菜的身影。正因为湘菜的蓬勃发展,加大了对湘菜厨师的需求,当下,湘菜厨师更是炙手可热,成为人人都想挤进去的热门行业。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一所拥有28年办学历史的老牌烹饪院校,一直肩负着传承饮食文化的重担,培养湘菜厨师人才的重则,2013年,更被授为“中国湘菜人才培训基地”。多年来,长沙新东方的学子们用湘菜诠释着湖湘文化、湖湘精神。

  在百舸争流的中国餐饮市场,湘菜发展形势大好的形势下,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进一步弘扬湘菜文化,加强湘菜厨师的培养力度,为湘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湘菜金牌大厨、湘菜大厨精英以及烹饪精英专业,都是长沙新东方针对湘菜厨师培养开设的王牌精英专业。三大湘菜专业以培养高级湘菜厨师人才为目标,采用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实践为主、理论为辅,湘菜名师欧阳烂阳、张运珠、熊玮等亲自授课,湘菜百味,大师们熟练精通,二十几年的从厨经验,铸就了他们炉火纯青的湘菜烹饪技术。他们肩负培养湘菜人才的使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长沙新东方厨师学校里引领每一位湘菜热爱者开启一段妙趣横生的湘菜寻味之旅。

  2015年,湘菜首次出口海外,走出国门,这一举措,再一次掀起了湘菜狂潮。在长沙新东方,将湘菜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不仅是责任,更是义务。学院每年都会输送一大批优秀厨师人才赴国外就业,如2014年毕业的金牌大厨专业学子俞越就在国外当上了大厨,在传播湘菜文化中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

  作为饮食文明的传承者,湘菜文化的弘扬者,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秉承“爱与责任”,保持孜孜以求的探索创新精神,为中华美食文化和湖南湘菜文化的传承与发扬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此,学院还专门成立了湘菜研发中心,研发新菜品,创新新菜式,将湘菜发展推上更高的台阶。

  学院地址:长沙市经济开发区毛塘工业园

  学院网址:http://www.csxdf.com/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公务员 留学 养生 gongwuyuan 艺术 警方 师范学院 校服
上一篇:上一篇:长沙新东方:2016餐饮市场怎么做?抓住这几个关键点 下一篇:下一篇:厨师培训哪里好?长沙新东方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提高学生安全意识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