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长沙新东方2016年“闪耀青春 点亮梦想”春季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定向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6-03-07 16:17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春天,是活力四射的季节;春天,是求实者、勤奋者的季节;春天,更是希望纷飞的季节。阳春三月,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2016年“闪耀青春点亮梦想”春季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定向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3月4日,30余家餐饮企业齐聚长沙新东方,为新东方的毕业学子们提供了百余岗位,开启了新一轮的校企合作定向班。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刘处长、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程主任,长沙新东方2016年度校企定向金牌合作单位深圳七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陈国辉董事长均莅临招聘会现场。正是在政府部门领导、各大餐饮企业及媒体的支持下,本次春季校园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现场,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张院长一段精彩的致辞透露出,开办校企合作定向班,有利于促进职业教育发展,企业实施人才战略,更能有效解决学生就业,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通过校企合作培养,缩短了校企和市场的距离,开启了人才与企业之间的高速通道,实现了真正以市场为导向的教学模式。

  随后,校企定向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长沙新东方的学生综合素质高,技术过硬,基础扎实,且务实能干。之后,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程主任谈到,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自“十一五”规划纲要实施以来,我国职业教育体系不断完善,办学模式不断创新,招生规模和毕业生就业率再上新台阶,驶上了发展“快车道”,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职业院校和企业。

  校企合作顺应了职业教育发展的规律,一直以来,长沙新东方坚持校企合作的传统,达到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共赢,为企业输送大量复合型烹饪人才,为学生就业提供好的平台,让他们毕业即就业。多年来,上海原微集团、长沙喜来登酒店、长沙57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外婆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回家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香港翠华餐厅、株洲锦波实业有限公司等,先后与我院合作开设了近30个定向班,受益学生达1000多人。

  校园招聘会,在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学生和企业无缝对接,不仅有利于企业找到满意的优秀人才,也能帮助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校企合作启动仪式结束后,招聘会正式开始,各企业单位入座招聘区域,等待学生们的应聘,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学院地址:长沙市经济开发区毛塘工业园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留学 公务员 教育 2010年 跨境 商业 百家 澳大利亚
上一篇:上一篇: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吧唧吧唧小厨神》第一期节目新鲜出炉啦! 下一篇:下一篇: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即将开始 百余岗位就等你来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