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中点培训选长沙新东方 一站式创业助您圆梦
2015-11-23 14:06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近几年,就业问题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除了大学生就业,还有一部分群体那就是下岗工人的就业。对于下岗工人来说,二次就业更加具有挑战性,新的就业环境、工作岗位、工作伙伴,一切都需要强大的适应能力。那么,有没有一种办法,让这些下岗工人轻松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呢?

  俗话说,世上的方法总比困难多。比如,如果是夫妻俩同时下岗,那么不妨返乡开一家中点小吃店,既有了稳定的收入,又能照顾家里的大大小小,何乐而不为呢?从就业到创业,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个难以实现的梦,其实并非如此。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经过前期的调查,以及结合市场发展需要,为广大想创业的伙伴们,提供了一个快捷、高效式的技能学习平台。中点培训涵盖的品种繁多,名师教学,纯实操演练,保证了学生的学习进度与学习效果。

  常有人说:“一技成,天下行。”技术在身,到哪里都可以开创一份事业。特别是在民以食为天的自然规律下,掌握了烹饪技能,就更加不需担心。

  下岗工人就业怎么办?选择中点培训,来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一站式小型餐饮创业班,让你速学烹饪技能,成为烹饪达人,创业不只是梦,是可以成功实现的梦。您还在等什么?犹豫不决,往往就错失良机!

  学院地址:长沙市经济开发区毛塘工业园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公务员 15岁 2015年 留学 阅读无纸境 推荐信 羊毛衫 北碚区
上一篇:上一篇:长沙新东方厨政管理师高端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