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长沙新东方厨政管理师高端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5-11-23 14:02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11月15日上午,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26届《厨政管理师》高端培训开班典礼在湖南信息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张院长,院长助理徐助理,学校各部门负责人,中国饭店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剑锋以及餐饮服务国际裁判、国际中餐名厨专业委员会委员、厨政管理师、高级公共营养师李权超出席了典礼。

  随着国歌的奏响,典礼现场全体起立共唱国歌,本次厨政管理师高端培训开班典礼开始了。

  典礼伊始,校区负责人李主任表示,近年来,随着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高级厨政管理人才成为餐饮行业的紧缺人才。学院为了每一位学子能早日成为复合型的厨师人才,非常重视这次的培训,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每一次的培训机会。之后,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言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参加本次厨政管理师的培训,非常感谢长沙新东方为我们创造了机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培训中,我们会认真学习,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与培养。”

  随后,国际中餐名厨专业委员会委员、厨政管理师、高级公共营养师李权超在典礼上做了重要的讲话。李大师讲到:“以前,厨师的地位相对比较低,但是随着中国国力的提升,烹饪行业逐步走上了世界大舞台,因此,餐饮人的能力也要随之提升,以前的厨师属于技术性人才,但是现在的烹饪行业紧缺懂管理、懂经营、懂策略的综合性高技术管理人才。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对待这次培训,也希望你们在这次培训中能真正学到知识。”

  最后,学院张院长也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期望。他表示:“希望每一个参加厨政管理师培训的学生,脚踏实地,认真领悟培训课的内容,结合厨师自身的规划发展,合理运用到实践。”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生也随即投入到了紧张的课程学习中。李权超大师就餐饮发展趋势为新东方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课。为同学们全方位地分析了未来餐饮行业总的发展趋势,让大家清晰地认识到餐饮行业广阔的就业前景。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对于这次培训的课程很感兴趣,期待接下来几天的课程。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公务员 15岁 2015年 留学 阅读无纸境 推荐信 羊毛衫 北碚区
上一篇:上一篇:早点小吃培训哪里好?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下一篇:下一篇:中点培训选长沙新东方 一站式创业助您圆梦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