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从湖南湘菜首次出口海外 看湘菜行业前景
2015-08-25 14:06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近日,据某知名媒体报道,8万余份、货值10.1万美元的冷冻预包装湘菜顺利启运,将沿着“海上丝绸之路”远赴非洲肯尼亚,这是我国湘菜首次出口。

  这批出口湘菜为冷冻方便菜,就是将菜肴烹调加工后采用速冻工艺的预包装食品,菜品在低温状态下贮存、运输和销售,消费者购买后只需用微波炉加热就能食用,菜品包括毛氏红烧肉、腊味合蒸、湘西外婆菜等湘菜经典菜式。首批出口湘菜已在肯尼亚预订一空,主要供往宾馆、酒店等中高档场所,针对当地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人群。后续产品将进一步辐射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等非洲其他国家和地区。

  这是百年现代湘菜史上值得大书特书的一笔。无须否认,随着一带一路经济带的升温,同属全球“辣椒带”的非洲、印度等地,未来都将是湘菜开拓的市场。

  随着湘菜的出海成功,下一步,湘菜的市场将会进一步扩大,湘菜厨师人才的需求也会相应扩大。为了扩大湘菜在海外的市场,湖南湘菜业界甚至会考虑对外输出湘菜队伍,培训一大批能够担当出国重任的湘菜厨师,以便更好地将湘菜产品烹调好,赢取更大的市场口碑。

  在湖南,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是中国湘菜人才培训基地,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湘菜金牌大厨专业和湘菜大厨精英专业是学院的王牌专业,烹饪大师、名师一对一辅导,手把手地教学,让学生精通湘菜制作技巧,让其具备能胜任行政总厨、厨师长、主厨等任何一项厨政管理工作的能力,紧跟市场需求,把学生培养成高技能的厨师人才。

  湘菜走向世界各地,学习湘菜烹饪技能,高薪资、出国不是梦,来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这里是湘菜厨师人才的摇篮,这里会敞开怀抱欢迎你!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公务员 留学 2015年 阿拉善地区 公共主页 各地 消毒液 全赔
上一篇:上一篇:长沙新东方:高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厨师学校学厨师 下一篇:下一篇:郴州学厨师去哪里?湖南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厨师培训好学校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