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8·18招商银行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完美收官!
2018-08-21 18:30 来源: 印象贵州网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印象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袁小敏)8月18日,“招商银行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复赛第十二场暨第三场附加赛在贵阳圆满落幕,复赛第十二场的7家初创企业组进行了激烈的比拼,下午举行了附加赛第三场的角逐,双创大咖导师对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的总结并对贵州创新创业寄予了厚望。

8·18招商银行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完美收官!
8·18招商银行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完美收官!

  创新创业大咖导师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副理事长、贵州大学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认证创业导师陈辉林;贵阳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综合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齿轮创客空间负责人李疆;贵州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新工科高校联盟理事、贵州省劳动模范杜宏博莅临指导。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团导师、全国创业咨询师、贵州省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导师齐松;猪八戒网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贵州天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共青团贵州省创业导师王宗建;国家级创业导师、高路创投孵化器总经理、深圳高路创业服务(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武以及共青团贵州省创业导师、贵州新智成众创空间李冰晓老师现场传授经验。

8·18招商银行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完美收官!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执委会委员、外联办负责人刘昊林先生特地来到会场,感谢“双创大咖”专家评委团对大赛的支持,同时和大赛选手们合影、留念,祝福参赛企业创业之路走得更好、更远!

  本次比赛由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贵州天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贵州乐米云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贵州乐邦文化传媒,贵州乐邦教育,贵州启程安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联合执行。猪八戒网携一百万企业管家服务助创券助力所有到场企业。

8·18招商银行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完美收官!

  猪八戒网贵州省公司韩剑女士进行了平台介绍,杨扬女士上台发言,同时发布八戒企业管家。招商银行特别纪念品助力到场企业家,同时提供年化收益达到5左右的理财产品。

  复赛第十二场的参赛企业贵州艾力康中草药开发有限公司凭借“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艾纳香”项目夺得第一名,据了解,该企业研发了如艾纳香牙膏等日化品,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药用价值和经济价值,强大的研发团队,较为成熟的商业模式成功打动了所有评委。导师齐松说到:“一个创业企业能够找准盈利点,明确自身定位是很重要的。”另外,贵州唯特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第二名,第三名为博文软件(贵州)有限公司。

  专家评委李疆说到:“贵州参赛团队越来越多,创业团队项目越来越新,理念方面的创新也越来越凸显,相信在国家政策支持下、有着像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这样的平台支撑,以及专家团队的指导,贵州创新创业企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8·18招商银行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完美收官!

  附加赛第三场第一名为独山县智娜马尾绣贸易有限公司的国家非遗马尾绣项目;深景天下团队的深景天下获得第二名;第三名为顺意联合种养殖场的订单式种养殖项目。独山县智娜马尾绣贸易有限公司展示了国家级非遗马尾绣,在传播非遗文化的同时带动周围民众增收,杜宏博导师指出:“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将文化与商业相结合也是值得探讨的一种模式,最好能相互助力,推动优秀文化传播发展。”

8·18招商银行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完美收官!

  陈辉林导师最后作了精彩的总结发言:“本次大赛涵盖项目广、涉及到了各个行业,比赛中,有不少项目让人眼前一亮,如非遗马尾绣、互联网+产业、智慧医疗、大数据农业,还有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创新项目。抛开比赛结果不谈,专家评委对参赛企业非常敬重,也希望参加大赛的创新创业企业能够走得更远。参赛企业展示的项目其实都很有特色、有亮点,但是,就比赛而言,在现场路演和PPT展示方面稍显不足,并没有突出特色亮点。另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也要时常自我问答:我是谁?为了谁?如此这般,才能让项目开展得更好,才能不断提高企业的品牌形象”。

8·18招商银行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完美收官!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招商银行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复赛于今日圆满落幕,但是,由这场大赛激起的创新创业大赛热度并未冷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贵州势必会形成“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生动局面。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大戏 先进 白子 不文明行为 周记 四连涨 全币种 专升本
上一篇:上一篇:“恒大文化旅游城杯”贵州省首届青少年打击乐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