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唐韵和风榻榻米 时尚装修的风向标
2017-04-13 17:43 来源: 中国网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如今,提倡过精致的慢生活。可工作时,因种种原因,让我们无法慢下去。因而,作为劳累了一天的人们来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饭后,坐在舒适的房间里,泡上一杯咖啡或茶,悠闲地听听音乐,看看书了。

  当然,想真正放松,最好还能坐在榻榻米上……

  榻榻米软硬适中,冬暖夏凉,关键它还精致便捷。这对崇尚简约的时尚人士来说,非常有诱惑力,因而,喜欢榻榻米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但装修市场的稂莠不齐,让他们在选择装修公司时,头痛不已。

  “新颖的款式、优良的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这是被评为“中国十大榻榻米品牌之一”的唐韵和风榻榻米给人的印象。

  不要小看这种评价,这是无数客户通过无数对比,得出的结论。

  如今,若说什么最难,很多人会脱口而出:买房。而当买了房后,最难的便成了装修了。

  想要什么样的装修呢?

  “温馨舒适、时尚浪漫、空间大、环保……”,这几乎是每位需要装修的客户的需求,但对于这种需求,很多装修公司虽然满口答应,但当经过漫长的施工期后,客户进入装修好的房子一看,完全不是他们想要的:既不温馨舒适,也不时尚浪漫,而且空间逼仄,气味难闻。

  于是乎,客户和装修公司开始了扯皮。有房的喜庆,全被装修带来的烦恼冲没了。由此可见,选择一家可靠的装修公司有多重要。

  其实,客户的这些需求,对于作为“中国十大榻榻米品牌之一”的唐韵和风榻榻米来说,再简单不过了。

  因为唐韵和风榻榻米的优势就是为客户的需求定制的:无漆味;超大收纳空间;再场安装无噪无尘;超短工期,仅需30天;强大的售后体系;大品牌,值得依赖。

  舒适便捷是榻榻米的风格,而唐韵和风榻榻米,又恰当地根据中国人的起居特点,设计出了适合中国人的榻榻米款式。

  榻榻米在中国流行,并受到年轻人的喜欢,最主要的原因是它能最大限度的节省空间,对于寸土寸金的楼市来说,太重要了。

  怎么才能让自己的房间,既是卧室,又是客厅书房;既能休闲生活,又能工作?

  当您把这需求说出来,很多人肯定说您天方夜谭,世间没有这样的好事。可当您说给唐韵和风榻榻米,它一定说:放心吧!我们一定满足您的需求。

  没有吹牛,不浪费每一寸地方是唐韵和风榻榻米给您的承诺。为此,它为客户设计了十几款设计新颖独特的款式,任由客户根据自己的喜好的需求自由选择。当然,不管哪种设计,有一点不会变,那就是,它将休闲、睡眠、工作三大功能合为一体,真正实现了一室多用。

  当然,榻榻米装修还有个优点,也是很多整天坐办公室的白领选择它的原因,那就是铺设在地板上的榻榻米,对保护腰椎及颈椎有帮助。同时,喜欢练瑜伽的女士,还可直接在榻榻米上练习,很是方便。

  官方网站:www.tangyunttm.cn

  免费热线:400-8800-667;18611050741

  官方微信:tangyunttm

\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教育 公务员 17位 金融 必要劳动 2015年 gongwuyuan 加薪
上一篇:上一篇:唐韵和风榻榻米 天然中带着时尚 下一篇:下一篇:不想考试?讨厌枯燥的文化课?来南充新丝路吧!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