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上班族?学生党?家庭主妇?再就业?总有一门适合你
2016-12-27 17:15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2016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都会有一个新的打算,怎样在新的一年里在事业和经济上有所改善?

  随着社会发展的突飞猛进,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就业形势越发险峻。在求职场上与本科生,甚至是研究生同台竞技的你该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寻找自己的广阔天地呢?当下,社会上的就业选择面越来越广,但没有一门专业技能普遍工资不高。如何才能稳定的就业?学习一门技术便可改变当下困境。如今正值餐饮业转型发展的黄金时段,厨师人员不再只属于服务行业,而是一门与时代接轨的技术行业,且上手快,工资待遇都还不错。无论你是上班族,学生党,还是家庭主妇,再就业者,厨师都是摆在你们面前快速、稳定就业的一大好选择。

  在中国的神话传说里,自天上降下天火,聪明的人类祖先便开始了对美食的追求。“庖丁鼓刀,易牙烹熬”,从中国古代开始,人们对食物的小煮鲜烹就情有独钟。这也是中国的厨师行业历经几千年岁月而长盛不衰的原因。民以食为天,在中国,厨师行业的门槛尤其的低。学习下厨,远可谋就业,近可好生活。厨师技能的学习上手快捷,且花费时间少,只要认真努力,就可以学会。无论是从生活的情趣与精致还是从个人的发展和提升空间来说,学厨师都是你不错的选择。

  南充新丝路烹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经南充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烹饪专业学校,是以培养国家初、中、高级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西式面点师和烹饪管理人才为目的的餐饮教育基地,拥有实力雄厚的教育资源。学校设备设施齐全,全面按照国内外行业标准进行建设,整个校区设咨询报名中心、创就业指导中心、行政办公楼、学生公寓、现代化实训基地等区域,拥有基本功训练场地、实操教室、多媒体阶梯教室、模拟酒店、多媒体西点裱花、烘焙和翻糖等专业教室和先进的设施设备,同时建有篮球场、乒乓球场等活动场地。学校还设有周末兴趣班,以及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定制课程的VIP私人订制班,也是烹饪爱好者的好选择。

  无论何时何地,选择一份好的职业尤为重要,在选择职业时,不仅要看重薪资,更要重视未来发展前景。厨师,是获得高薪工作的不错选择,更是永不过时的“潜力股”职业。选择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便是选择了高薪工作和美好未来。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留学 教育 2014年 2012年 吸引力 合肥一六八中学 专科考研 加薪
上一篇:上一篇: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学一门烹饪技术 成就一份高薪工作 下一篇:下一篇:微商创业为什么要选择云集微店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