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世纪游轮,2015 大“六.一”旅行季重磅来袭!
2015-06-02 11:50 来源: 中国网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

  据悉,世纪游轮公司在天猫2015年大“六.一”旅行季,推出促销活动。相比以往活动,本次价格更是低至冰点,目前正在世纪游轮天猫旗舰店强势预售,本次活动截至6月2日,目前已经接近尾声,网友朋友可要抓紧,把握最后的机会,和家人畅游三峡!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年中大促、暑期强档、超值特惠三种:

\

  惊喜一:年中大促,有超值机票赠送

  临近年中,世纪游轮特别推出年中系列活动。据了解,年中大促活动价格包含2015年6月1日至6月24日,8月25日至9月5日期间的航次。

  活动期间,世纪神话与传奇号,所有上下水航次均可享受1988元特惠价!世纪天子与世纪辉煌,豪华游轮旅游船票特价分别为1388元、2299元。分别降价在700---1300之间,还送重庆出发的机票哟!真是萌翻了!其具体行程安排为:上水:宜昌-重庆、下水:重庆-宜昌。重庆——宜昌,四天五晚。宜昌——重庆,五天四晚。

  凡是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上下水同价, 楼层任选,房号任选,出行时间任选。每航次仅限三个房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所有优惠都仅限年中大促销活动期间,活动结束后不再享受此价格。

\

  惊喜二:暑期强档低至6折,还可立即返减现金、专车接送

  暑期活动将于2015年6月25日至8月25日进行,凡是暑期强档的所有航次,价格低至六折。

  活动期间,4—7人同行,总价再减现金50,再送宜昌段统一接送站,麻将娱乐1小时(总价值400元);8—11人同行,总价再减现金100,再送宜昌段专车接送站,麻将娱乐2小时(总价值700元);12人及以上同行,总价再减现金200,再送重庆段专车接送及宜昌段统一接送站,麻将娱乐2小时(总价值1000元),让孩子们度过难忘暑假。

\

  惊喜三:超值特惠最低6折,12人以上可参观驾驶室

  超值特惠将于2015年6月1日至6月24日,8月25日至9月5日两个时间段进行,活动期间的航次,价格低至六折。

  具体活动为:4—7人同行,送宜昌段统一接送站,麻将娱乐1小时(总价值300元);8—11人同行,送宜昌段统一接送站,麻将娱乐2小时(总价值600元);12人及以上同行,送宜昌段专车接送站,麻将娱乐2小时及驾驶室参观一次(总价值900元)。所有船票售完为止,先到先得!

  世纪游轮三大活动的推出,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微博上一位吉林的朋友“明月清风”表示:“世纪游轮这次活动太棒了,我现在正读高一,已让爸妈预定了暑期强档,到时全家都会领略三峡的大好风光……嘻嘻,太值了,全家不到5000元……”,家在山西的网友“赵大爷”则说他已定下了年中活动,不久就会与老伴前往,这真是一件让儿女们高兴的事,钱也是儿女们出的。还有一些网友由于工作太紧张,只能空欢喜一场……看来,世纪游轮真的吸引力不小。

  此次世纪游轮特惠活动重磅来袭,相信这样经济实惠的水上之旅,定会给游客带来难忘的体验与别样的精彩!

  世纪游轮官方互动QQ群:371449745

  世纪游轮天猫旗舰店:http://cqxsjyl.alitrip.com/

  世纪游轮官方网站:http://www.centurytrip.com/

  24小时旅游预订电话(免长途费):4000-023-000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公务员 留学 国家公务员考试 补课 冯爷爷 初中生 我的 2012年
上一篇:上一篇:世纪游轮“年中盛情巨献” 长江之旅浪漫起航 下一篇: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