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点点快拍AR 带你体验扩增实境未来生活
2015-09-23 15:31 来源: 80后之窗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智能机性能的提升以及互联网的发展,AR扩增实境技术也随之走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点点快拍AR"就是这样一个实时计算影像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的有趣应用,让用户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融入现实世界进行互动。

 

 

点点快拍AR 带你体验扩增实境未来生活
使用点点AR应用扫描热门商品及电影海报效果演示

  点点快拍AR玩儿法很多,例如用它扫描公交卡、百元纸币,或是热门电影海报(灯塔下的恋人、滚蛋吧肿瘤君、煎饼侠等)以及LAB MADE分子冰淇淋和BY Terry化妆品等产品均可观看生动有趣的AR动画。将来还会有更多的国际知名品牌进驻,通过品牌产品包装向移动用户呈现精彩AR效果及惊喜优惠。

点点快拍AR 带你体验扩增实境未来生活
新版点点快拍AR界面年轻并整合社交媒体

  全新改版的点点快拍AR界面更加年轻时尚,带来全新视觉体验和互动方式。同时,点点AR还融合了“点点子 摇钱术”微博账号(近40万粉丝),给大家推送最新优惠活动及AR玩儿法。

点点快拍AR 带你体验扩增实境未来生活
点点AR动漫现已推出第二集

  另外,点点AR还推出了扩增实境动漫,讲述了在未来2017年AR普及后的全新生活方式。一对20岁17岁的年轻伙伴生活在充满AR技术的未来世界。旅游、餐饮、娱乐、教育、科技、资讯、金融、房产等行业通过AR技术以新颖独特并高效的方式展现在我们面前。用户观看3D和动漫后可以跟点点子进行互动,在不同的时间会出现不同的动作。点点快拍AR项目负责人林家进先生表示,以后的故事发展继续会有新的剧情、新的互动和新的角色,另外移动用户可以一起参与点击互动,对故事发展产生变化。

点点快拍AR 带你体验扩增实境未来生活
点点快拍AR可为企业实现六大功能

  点点快拍AR对于企业来说,完全整合整合品牌建设、促销推广、用户调研、客户奖励、公关娱乐、移动购物等六大市务功能,经过全新改版和UI布局后,还优化了品牌展示效果。它具有趣味性高、交互性强、可信度高、形式新颖、可控性强及载体新颖的特点,成为新一代移动社交APP,促进移动用户和企业形成O2O的生活习惯和商业模式,聚集用户和客户达成O2O营销。

  同时,在现在这个大数据时代,点点快拍AR有效的综合传统广告、社交媒体、活动、包装、赞助和客户服务等,结合AR功能和社交媒体推广方式,使营销项目产生协同效应,传播迅速渗透到目标和潜在客户,同时可以进行即时性的转化和动态分析。企业可根据分析数据制定方案,策略性地为产品和服务精准定位,创造最新和最高的传播效果。

用户下载和体验:

点点AR(不发待审)

点点AR(不发待审)   点点AR(不发待审)
App Store搜索「点点快拍AR」   360手机助手搜索「点点快拍AR」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公务员 留学 2015年 吐槽 南方都市报 赵丽颖 剧照 马可
上一篇:上一篇:“唯品客VipCake杯”国文社中秋线上诗会活动启事 下一篇:下一篇:迪拉高端摄影工作室盛大开业,闪耀合肥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