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美白面膜樊文花携世界小姐驾临美博会引领美白新风尚
2015-03-20 10:40 来源: 中国网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3月9日,亚洲最大、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美业盛会——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美白面膜领导品牌樊文花全新归来,与行业领袖齐聚,携新一代面膜,新一代形象全新登场,现场二十余家知名媒体莅临,争先采访,让美白面膜樊文花成为美博会最耀眼的明星。

\

  近百方展位震撼出击,全新形象首次亮相

  巨大的绿色圆形门头,新一代超级面膜脸,近3米高的樊文花明星升级新品,全新一代体验店形象首次亮相,清新、整洁、天然,简约,成为美博会最吸睛的展位。

\

  世界小姐冠军驾临,白医女神男神出没

  世界小姐广东赛区冠军幸子驾临现场,领衔12位超模,变身樊文花白医“美白专家“,美丽,惊艳,为观众揭开美白面膜樊文花新品的面纱,与观众互动,让参展的观众一饱眼福。

  20余家媒体莅临,专访樊董

  南方卫视、华娱卫视、凤凰网、优酷、乐视、网易、搜狐、新浪、腾讯大粤网、VOGUE网、太平洋时尚网、《瑞丽伊人风尚》、《ELLE》、《嘉人》、等20余家媒体莅临,专访美白专家——董事长樊文花女士,樊董详细介绍了美白面膜樊文花,专注美白26年的定位,新一代面膜全线产品,专业的免费体验模式,分肤美白的理念。

\

  10万美白面膜大派发,新一代面膜免费体验

  新一代美白面膜首次全新亮相,更薄,更贴,吸引升级,10万贴面膜现场大派送,引发观众争抢,排队长龙持续不断,惊动了警察与展馆安保多次暂停活动,更有专业的美白顾问免费提供贴心、系统的美白护理,让观众抢先尝鲜体验。每天送出的惊喜大礼,让观众心花怒放。

\
\
\

  咨询客户爆棚,数十人现场签约

  极具人气的樊文花展位,引爆了参展观众的热情,现场咨询络绎不绝,争先入内,洽谈桌座无虚席,独特的产品模式,特色的店铺运营模式,让数十家意向客户现场签约,抢占美博会最具投资价值的项目,现场客户也获得了特别送出的价值34000元的大礼包!

\

  美白面膜樊文花,此次全新登陆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再一次展现了品牌的深厚积淀与雄厚实力,亦将中国美白面膜品类发展推向新高度,深入全国,为大江南北的爱美女性带来创新,专业的美白护理,开创美白面膜新时代。

  美白面膜樊文花

  美白面膜樊文花,始于1988,专注美白26年,首创原液+面膜的独特护理模式,香港美白研究所与北京植物资源开发重点实验室联合研制,一次护理,双重双效;首创分肤美白,适合十种细分肤质;产品拥有数项专利,是极少数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美白特证的产品。

  首创化妆品面膜品类免费体验店模式,一次体验,终身服务,售前免费体验,售后免费服务,成交转化与顾客复购率达90%,自2013年首店开业以来,新开店铺200余家,现已成为山西美白第一品牌,广东,河南市场领先品牌,全面进驻陕西,山东,河北,江苏,江西,吉林,内蒙古等区域。

  2015年,美白面膜樊文花将全速前进,深耕山西,河南,广东市场,深入陕西,山东,河北,江苏,江西,吉林,内蒙古等市场,全面拓展全国市场,让樊文花美白面膜体验店服务更多爱美女性,开遍大江南北。

  更多资讯请浏览www.fawa1988.com,关注微信公众服务号:樊文花

  品牌热线:4006181198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公务员 州市 2015年 关于 普通高中 火势 考试 gongwuyuan
上一篇: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