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不愧潮流之车 UNI-T用一场“潮人Party” high爆盛夏
2020-08-11 11:05 来源: 湖南网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引力释放 开启星城最酷的夏日派对

  未来科技量产者,UNI-T作为今夏汽车江湖的备受关注的潮流新星,凭借其好看皮囊+有趣灵魂圈粉无数;作为一款引力之车,UNI-T不仅在外观设计上颠覆传统,大胆创新,打造潮酷外形,在智能、科技力上,更是黑科技满满,成就当之无愧的车界“最强大脑”,引领科技新潮流!

  在用户体验上,UNI-T打破常规,活动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品鉴会、试驾会,而是真正注重与年轻的沟通与互动,紧贴年轻群体的兴趣偏好,通过打造个性、趣味好玩的互动平台,实现“同类共舞”。

  8月8日,UNI-T潮人派对长沙站高燃落幕!这一次,UNI-T在798城市体验馆库爱LIVE HOUSE打造了一个潮流主题馆,将舞台变为秀场,现场不仅有人气乐队、DJ电音、潮酷街舞,打造燃点不断的舞台;更有潮牌单品时尚走秀,时尚达人分享潮流态度。

  更将引力化作态度,为所有潮人青年们创造一次乐享、狂欢的平台,希望让更多年轻群体们感知到UNI-T的个性与独特引力。

  四大主题空间”躁”引力浪潮

  时尚潮品、网红潮饮、个性潮拍、酷炫潮车,UNI-T潮流跨界引爆盛夏浪潮。

  媒体大咖分享“揭”引力之谜

  汇集闯荡汽车江湖多年的媒体老师,现场分享UNI-T的全面引力及真实试驾体验。

  相约浪漫七夕 赴南极之约

  这个七夕,UNI-T为浪漫加分,让幸运升级!

  即日起购UNI-T或扫码登陆报名,即可参与8月25日直播抽奖。

  购车用户可抽取价值约20万的南极双人全票大奖,更有华为P40手机、扫地机器人、品牌口红、暴龙眼镜、VR眼镜等多项好礼现场开出。

  独特设计,型格引力

  长安UNI-T采用长安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独具特色的SUV姿态和无边界前格栅设计,释放无限引力。锋芒毕露的分体式LED前大灯,简洁优雅的“纯粹曲面”。车身尾部,独创的标志性V型扰流板设计,美学灵感无处不在,打造出UNI-T独一无二的自有引力;

  独创的太空战舰电子挡杆,科幻感十足,创新的镂空式中控台,设计巧妙,为前排乘客创造了可观的储物空间,能够轻松放置挎包、iPad等随身物件;通过视觉联通,消除了传统设计给主副驾带来的隔阂感,让前排空间更有层次和趣味。

  澎湃动力,竞速引力

  UNI-T搭载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源自中国首个模块化发动机开发平台——蓝鲸NE动力平台,是长安汽车集全球资源,基于领先的模块化顶层设计,历时4年打造的面向下一代排放、油耗法规标准的全新动力平台,设计覆盖1.0-1.8L排量,全系兼容48V、HEV/PHEV、REEV,通用化率高达98%,产线自动化率、智能化率达国际先进水平。蓝鲸NE融汇一系列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具备净、劲、静三大强劲优势;同时,完成多达300余项系统级、2000余项零部件级的试验验证。

  智能AI互动开启智慧引力

  UNI-T搭载的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TAI”的核心能力,不仅可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更可随时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控功能,多场景语音可控制导航、播放音乐、座椅加热、车窗升降等。免唤醒功能令车主只需直接说需求,操控更随心;海量生态小程序依托腾讯生态系统,集成电台、音乐、电影票务、洗车、小游戏、智慧停车等增值服务功能。

  安全健康提供贴心守护

  UNI-T以完备的智能健康管理体系及安全系统,给予用户全方位的贴心守护。作为新一代清洁驾舱,UNI-T全系标配PM0.1过滤系统,更加有效地过滤车内病毒。搭载的行业首发的紫外线杀菌功能,进一步有效杀灭车内细菌,为用户提供更加洁净的车内环境。UNI-T配备的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为车内提供清洁的高品质驾乘环境,纵使穿越繁华都市,也能拥有北欧森林般的呼吸体验。

  UNI-T“南极行”终极大奖与你共赴未来之旅

  引力全开的科技座驾,躁动盛夏的交车派对,作为未来科技量产者的UNI-T,相关引力活动还在继续,还将在今年开往代表着神秘、纯净、未知的南极大陆8月25日七夕节,长安直播间将在广东、广西、湖南、海南、江西、福建六大省份抽取一份2022年的“南极行”的终极大奖,与长安UNI-T一同前往南极,领略南极冰寒风景。

  【长沙授权经销商】

  1、华捷集团旗舰店0731-85243222

  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F03栋-F04栋

  2、长沙润锦长安4S店0731-881668618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嘉运路19号麓谷汽车世界D04栋

  3、潇湘润锦城南店0731-85575255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一号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gaozhong 窦靖 也要 硕士 学院 录取 小学
上一篇: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下一篇:长沙平安财富中心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