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怎么样?听我说
2015-09-25 13:38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想必很多人和我一样,初中基础没打好,高中不是自己考上的,而是家里面找关系读的,但是读了之后才发现,高中的生活不是自己所向往的,每天面对枯燥的书本,日复一日的上课,成绩好这样的生活还不错,如果成绩差,那这种日子简直就是一种煎熬。

  我今年22岁,这个年纪在厨师这个行业算是比较大了,我高中仅仅读了半年就辍学了,之后又打了几年工,回到家以后,爸妈还是觉得学一门技术比较好,毕竟一技在手,吃喝不愁嘛!

  其实在决定学技术前,家里的亲戚帮忙考察了很多技术,比如汽修、美容美发、厨师等,但最后选择了厨师。在学厨师前,我不是很了解,但是学习厨师以后,我感觉这是一个不错的职业,首先工资还不错,也比较稳定,这是我喜欢的生活方式,而且它的发展空间也很大。

  现在,我在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已经学习快半年了,最让我喜欢的就是这里的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每天早晨6:30,我们开始晨会,然后整理内务,在晨会上每个人都要演讲,锻炼口才,这样的安排很紧凑,生活感觉很充实。学习方面,我所学的专业主要分为四个模块,每个模块之前都是相互联系的,从基本功到烹饪技法,环环相扣,教学模式很科学,学生学到的东西也比较多。

  作为男生,打篮球是每个人的爱好,但是现在来到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以后,我想要把做菜培养成自己的兴趣爱好,为爸妈烹饪出爱的味道。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还在高中无所事事,还不如学一门技术,为未来拼搏一下,努力一下。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留学 公务员 2014年 初中生 2012年 习近平 利好 厕所
上一篇:上一篇: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实地回访西点毕业学子 下一篇:下一篇:高中毕业:你上大学 我学厨师 结果我自豪我骄傲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