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重庆新东方: 2016中国美食营养师高端培训隆重开班
2016-06-27 17:29 来源: 鼎道Media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健康与营养必定是未来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这也势必对餐饮从业人员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国家逐步推行职业资格证书与学历、学位证书并重的形势下,美食营养师也将成为优秀餐饮从业者的职业通行证。

  重庆新东方:2016中国美食营养师高端培训

  为适应餐饮行业国际化、多元化、连锁化等快速发展的需求,培养和造就更多的优秀营养管理人才,2016年6月21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承办的2016年中国美食营养师高端培训隆重开班。中国饭店协会考评认定中心主任李建锋教授,中国饭店协会美食营养专家韩黎教授,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金牌校区主任刘福利,以及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特钢花园校区教务主任丁朝辉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参加培训的同学们

  中国饭店协会考评认定中心李剑锋主任发表讲话

  在开班典礼上,李剑锋教授介绍了现代化餐饮人才培养以及营养学在烹饪中的应用。他说到,我国的美食营养专业人才十分紧缺,目前美食营养师就业前景非常广阔,在餐饮行业、食品制造业、政府机构、教育培训等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培训提出希望

  此外,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领导也提出,希望所有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亦能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认真学习,用精湛的烹饪技能,与时俱进的营养健康知识,为将来的就业增添砝码。

  韩黎教授授课现场

  开班典礼结束后,中国饭店协会美食营养专家韩黎教授为同学们讲解新型厨师必须掌握的营养知识。讲解现场,韩黎教授还与同学们现场互动,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从业心得,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热了的掌声。

  韩黎教授与同学们现场互动

  据悉,此次美食营养师高端培训将持续四天,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特邀中国营养大师、餐饮高级职业经理人侯玉瑞、韩黎、詹瑞臣等知名教授,为同学们传道授业,再创厨师职业培训新高度,培养优秀的美食营养管理精英。

  参训学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

  我们深信,在这几天的培训里,重庆新东方学子通过与大师的零距离学习与沟通,一定会学到专业的营养烹饪与管理知识,不仅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美食营养师,更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烹饪人才。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留学 教育 公务员 学生 校服 2015年 2011 中学
上一篇:上一篇:中国烹饪大师 国家高级考评员张钊莅临重庆新东方讲学授课 下一篇:下一篇:2016重庆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上大学没底线不如学厨师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