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华夏商品交易市场端午节探访特殊儿童
2015-06-19 11:15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2015年6月17日,湖南华夏商品交易市场(前身为湖南华夏有色金属交易市场)端午爱心慰问活动走进“长沙市阳光特殊儿童服务中心”,公司总裁马芳、副总裁刘牧石、张宝峰带领爱心团队10余人,将满载着华夏人爱心和关怀的节日物资及日常用品温暖送达,和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有爱的端午。

  中国十大杰出母亲、全国道德模范任菲莉女士作为爱心嘉宾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50618151238

 

  华夏爱心团队一行满载着物资和关怀出发

  据了解,长沙市阳光特殊儿童服务中心是一家真正由爱心人共建和支撑,以托养和关怀残疾儿童为目的的民间公益组织。至今已走过了14年的风雨历程。目前中心共收养孤残“儿童”36人,其中绝大多数都是随阳光中心创办之初就一直相守于此,尽管他们现在很多已走过了“童年”的界限,但是中心依然会每年为他们庆祝“六一”儿童节,以祝福他们无忧无虑、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QQ图片20150618151246

 

  在一片斑驳的墙体中,找到此行的目的地,但愿阳光能更多的照耀这所特殊的房子。

  这些成年的残疾孩子们对华夏商品交易市场一行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现的十分开心。据阳光中心张玉主任介绍:“这些孩子们平时也会特别期待有人来看他们,尽管他们大都是残疾和自闭,但是他们也很期待生活热闹一些,更期待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张主任在带华夏团队一行参观完中心之后,又组织这些特殊孩子们和华夏爱心团队一起,手拉着手、围成圆圈,共唱《爱的奉献》和《感恩的心》。华夏总裁马芳女士在唱完歌后为孩子分发随手礼,希望他们在五彩的画笔间绘出心中的美好世界。

  

QQ图片20150618151259

 

  阳光中心张主任介绍中心情况,右一为爱心嘉宾中国十大杰出母亲、全国道德模范任菲莉

  “今天来到这里,给了我一次心灵上的震撼,他们不管多大、生活怎么样,却总是有着最单纯的笑容,就好像在笑对生活的一切磨难。”马芳总裁深有感触地说:“其实我们要感谢阳光中心,给我们上了一堂人生课程,给我们这个机会走进这些特殊孩子们。”同时马总表示,以后华夏商品交易市场将继续为特殊儿童服务中心和其他需要帮助的孤残老弱送去温暖,将爱心传递下去,让这些特殊的群体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社会的关爱。

  

QQ图片20150618151308

 

  华夏总裁马芳和特殊孩子们在一起

  【延伸】关于湖南华夏商品交易市场

  湖南华夏商品交易市场前身为湖南华夏有色金属交易市场,于2011年9月在长沙注册成立,是经湘政金发【2013】39号文件明确批示予以保留的合法合规、规范运营的商品交易市场。

  交易市场秉承以创新交易模式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依托湖南地域特点及资源、政策优势,服务于产业链高效整合,全力打造国内大宗商品领域的定价中心、交易中心、数据中心、结算中心。通过电子商务让传统产业得以快速转型,建成集总部办公、现货及现货电子交易、仓储物流、质押融资、信息资讯、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品交易服务平台。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公务员 2015年 富源县胜境中 论坛 隆林中学校花 图书 各地
上一篇:上一篇:9语言手机版中华网正式上线 3大服务助全球战略升级 下一篇:下一篇:谋划合福高铁游 开启幸福新篇章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