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湖南省库区移民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班在湖南万通正式开班
2020-12-23 14:00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2020年10月28日上午,由湖南省库区移民局和湖南万通汽车学校共同举办的省库区移民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班在湖南万通隆重举行开班仪式。湖南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副主任宋选宝、湖南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后扶部部长杨英姿、湖南省库区移民事物中心后扶部科长周继征,以及佳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小勇,湖南能翔瑞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瑞龙,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校长潘太煌、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校长助理吕助、湖南万通汽车学校就业办负责人甘主任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培训班班主任、及学校老师代表,共计60余人。
湖南省库区移民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班在湖南万通正式开班
湖南省库区移民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班在湖南万通正式开班

  在仪式上,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校长潘太煌在开班仪式上致辞,表示学校一定会凭借自身的资源优势承办好此次培训班,帮助湖南省库区群众学好技能、成功创就业,增加收入。并就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动员,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勤学善思,学有所成后回报家庭和社会。

湖南省库区移民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班在湖南万通正式开班

  随后,培训学员代表发言,表示非常感谢政府的支持,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集中精力,踏实学习,努力掌握技能,为顺利就业打下基础,并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湖南省库区移民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班在湖南万通正式开班

  湖南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副主任宋选宝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库区移民是为我省水利建设作出贡献的群众,此次坚持“技能扶贫”精神,将就业培训和技能培训相结合,就是希望帮助实现库区群众高就业、增收致富双重实效。他强调:培训学员要用心学习、掌握技能,为就业打下基础;教师要尽责尽心,倾囊相授,共同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实现培训效果。

湖南省库区移民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班在湖南万通正式开班

  据悉,此次培训是湖南万通与湖南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达成的战略合作,主要培训项目包括汽车美容、汽车钣金、汽车喷涂、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等短期技能速成专业,库区移民可快速掌握专业技能,成为我省重点产业行业的急需技能人才,拓展库区群众的就业致富途径。同时,湖南万通还与湖南省知名汽车企业佳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湖南能翔瑞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共识,开班仪式上,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对汽车专业技能人才需求现状及用人标准,全方位为库区移民提供多样化的创就业保障。

湖南省库区移民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班在湖南万通正式开班

  早在2018年,湖南万通汽车学校就发起了“千镇百县汽车技术扶贫计划”的精准扶贫计划书,这也是湖南万通为助推国家精准扶贫计划,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举措之一。2019年,为提升移民技术、技能,提高移民创就业能力,学校为新化县水库库区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培养人才,举办相关移民技能技术培训,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库区移民汽车技能培训有利于库区群众掌握更实用的职业技能以顺利就业,有利于提高库区群众的创业能力助推全民创业战略的落地,有利于充分发挥职业院校培训促就业的积极作用。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gaozhong 窦靖 也要 硕士 学院 录取 小学
上一篇:上一篇:湖南汽车保有量预计突破873万 高素质汽车技术人才供不应求! 下一篇:下一篇:不断普及的智能网联技术,将给汽修行业带来怎样的颠覆?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