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樊文花坚持品质为本,一百年不动摇!
2015-12-25 10:03 来源: 贵州网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美白面膜樊文花,自创立以来,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品质为本,全方位构筑品质严控体系,为用户提供安全、有效、放心的产品。二十几年来,建立了优秀的口碑与深厚的积淀,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成就了千万女性的美丽梦想。

 \

  13个特证,为品质保驾护航!

  今年初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通告,从2015年6月30日开始,特殊化妆品须持证上岗。只有最优秀的产品才能经得起法律的筛选和市场长期的考验!美白面膜作为特殊用户化妆品的重要品类,须持证上岗,樊文花未雨绸缪,早在前两年已提前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申请特证,现已获得13个特殊化妆品经营许可证,是美白面膜品类中特证较多的品牌,也是较早获得特证的品牌。

\
 

  权威机构研发 专利保护

  樊文花美白面膜,由樊文花香港美白研究所和北京植物资源重点开发实验室联合研发,组方由权威植物专家多年研究认证,采用“植物原液+面膜”的独特护理模式,一次护理双重双效。采用“分肤美白”的模式, 针对不同肤质的用户,研发1号至10号美白面膜,深得消费者青睐。同时,拥有数项专利,获国家法律专门保护。

\

  严苛的品质体系

  凭借二十几年的积累,从研发、原材料采购、乳化、灌装、封装、包装、出品,设立了数十项品质控制流程,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确保产品的每一个环节符合标准,不渗入违禁成分。在近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特别引进了国际专业化妆品生产线与无尘净化车间,设置亚洲先进的专业实验室,每一款产品上市前经过多次检验与测试,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与适用性。

\

  国际检测中心认证

  原液采用国低温压榨技术和超临界萃取CO2技术提取,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及瑞士SGS标准认证。

  安全承诺

  每一贴面膜安全承诺,不含:激素、荧光剂、铅、汞、氢鲲、香精、合成色素、杀菌剂、矿物油等违禁成分,产品经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机构检验全部合格,让用户放心使用。

\
\

  优秀口碑 千万用户见证

  二十几年来,樊文花与用户暖心相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产品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积累了许多忠实的用户,一大批用户坚持使用产品已经十几年,更有从品牌创立之始就坚持使用樊文花的铁杆花粉。还有一部分的用户基于对樊文花的信赖,成为了樊文花事业的伙伴,美白面膜樊文花,实现了千万女性的美丽与事业梦想。

\

  美白面膜樊文花,以品质为生命,坚守“认真、诚信、坚持、仁爱“的价值观,以用户为核心,建立了严谨、专业的品质体系,也将不断优化与升级,将心注入,持续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有效的产品与服务,分享美,传递爱,一百年不动摇!

  什么是特殊化妆品?

  特殊化妆品分为十个类别,分别包括:育发类、染发类、烫发类、脱毛类、美乳类、健美类、除臭类、祛斑类、防晒类和美白类。由于具有明显的功能性功效,需要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特殊化妆品许可证才可以生产和销售。

  怎样查询是否是特殊化妆品?

  特证查询可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进行查询。

\

  特殊化妆品许可证难拿吗?

  当然难!!!一家普通的日化企业,平均获得一个特证需要花3年时间。获得一个特证,需要以下两个必不可少的条件。

  第一:必须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研发。

  第二:必须经历检测,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审核,确保安全,且备案。

  购买特殊化妆品时,一定要留意,产品包装上面有没有印特殊化妆品许可证哦。美白面膜,请认准樊文花!

  更多资讯浏览樊文花官网www.fawa1988.com 关注樊文花服务公众号:樊文花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公务员 留学 2015年 考试点论坛 全赔 娱乐 华东理工大 平台
上一篇:上一篇:无钢圈内衣哪个牌子好?沐依薇内衣健康无痕实力强 下一篇:下一篇:美白面膜樊文花势不可挡 店铺超700家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