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长沙优美西点 老师技术精湛 教学有方 学生锦旗相赠
2018-06-05 15:41 来源: 中华网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老师是我们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一个角色。回首往昔,不论是当初的初高中、大学还是步入职场,甚至是如他们一样,重新踏入技能培训学校-长沙优美西点,每个人总能找到一个或几个对自己深有影响,为自己传道授业解答人生困惑的优秀导师。

  优秀的导师,值得每一位学子崇敬,或是赞扬。优秀的导师,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近日,长沙优美西点教学团队,陆陆续续地收到学生们赠予的锦旗,感谢老师们的精细授业。“尽责尽责,细致周到”、“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每一面锦旗,代表的是学生对授课老师技艺的崇拜、认可。

  学技术,能遇到一位好老师,是一生的财富。学生说:“初踏长沙优美西点,从一无所知到逐渐懂得西点、烘焙等相关知识及制作技巧。学习的过程中,若没有优美西点老师们的解惑与技术传授,我们依然还是西点行业的那个‘门外汉’。感谢老师,感谢学校!”

  西点教育培训,是一项神圣的事业。在这条西点人才培育的道路上,长沙优美西点的每一位授课老师,始终心怀匠心,专注教学品质,严于律己、精于技术,不遗余力地传授学生精湛技艺,不辜负每一位优美西点学子的最初选择!

  关注hn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731-85554888

  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288号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银四 2016长沙小升初备考 钢市 什么 环保 庆云 子网 交通广播
上一篇:上一篇:90后女生的新历程,从南昌优美西点开始放飞梦想 下一篇:下一篇:优美西点体验课丨将酥皮泡芙的美丽传说践行到底~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