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新东方烹饪助攻《王牌对王牌》 这个冬天“火”起来
2016-02-16 18:09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1月29日浙江卫视20:20,两位王牌队长白百合、王祖蓝早已蓄势待发,一场智谋与体能的对抗,两支最强的综艺天团《奔跑吧兄弟》PK《挑战者联盟》,究竟谁能站上王牌之巅?最强王牌对战,一触即发!

  另外,还有超强后援队新东方烹饪为王牌充能,最满热量只为最强比拼!大黑牛如何展现“风味独特”的自己?抛弃偶像包袱后的陈赫是否仍可以“香飘十里”?“秀色可餐”的baby为何这么嗨?超哥有没有再秀“回味无穷”的英语?恺哥的舞姿是不是依旧让人“垂涎三尺”?祖蓝变媚娘后是否仍然可以“色味俱佳”?Wuli晗晗如何“食指大动”与粉丝们互动?

  冰雪严寒,朔风凛冽,除了有火热的内心取暖,还需要强壮的体魄来御寒,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身体充满能量,展现最强的自己?

  来自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的温馨提醒:根据食物中所含营养素的不同,冬季膳食应增加主食和油脂以及蛋白质的摄入,多吃一些温热补益的食物来滋养五脏,如羊肉、牛奶、水产品、豆制品、红枣等。同时要忌食或少食黏腻、生冷的食物,如反季节果蔬等。

  饕餮盛宴即将开始,回味无穷的美食让人胃口大开,补充好能量才能抵抗这寒冬。烹饪很擅长,长沙新东方实力强劲。懂生活,会生活,幸福味道,新东方制造!

  学院地址:长沙市经济开发区毛塘工业园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公务员 教育 2014年 项目 西南大学排名 深圳 扬州大学招生网站 课程理念
上一篇:上一篇:舌尖上的新年 湖南厨师培训学校为父母做顿年夜饭 下一篇:下一篇:长沙新东方:舌尖上的二十四节气——大寒篇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