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快捷访问
首页 国内资讯 财经资讯 娱乐时尚 旅游信息 教育资讯 房产汽车 企业动态 商道商讯 综合信息

TOP

长沙新东方:学厨师有前途吗?学厨师 拿高薪
2016-02-15 16:41 来源: 未知 【 将此帖分享到百度i贴吧分享到i贴吧 将此帖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学厨师,很多人会不以为然,觉得这是一个很糟糕的选择,但你有没有真正的细细分析学厨师的前途呢,好好考虑过学厨师的发展呢?

  厨师这一职业出现很早,大约在奴隶社会,就已经有了专职厨师。随着社会物质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学厨师的队伍不断扩大,根据有关资料统计,21世纪初,世界厨师队伍已发展到数千万人。厨师是人类文明建设中不可缺少的一支重要力量人无不饮食,而饮食则离不开厨师。随着社会物质文明的进步,家务劳动的社会化是历史发展的不要趋势。随着紧张的、快节奏的社会生活的到来,以家庭烧煮为主的饮食方式,必然要被公共餐厅、食堂以及流动快餐为主的方式所取代。这样,厨师将替千百万人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而使得人们更多的精力投入工作、学习和娱乐生活中去,从而将大量的劳动力从忙于家庭烧煮的事务中解放出来。

  而且就目前情况来看,学厨师的发展不可估量。业内人士对厨师培训行业的发展前景评价如下:“因为厨师行业的特殊性,如今学厨师依然有发展的空间与潜力”。

  据调查,每年投身厨师行业的人在大幅增长,每年在长沙新东方接收厨师培训的人也在持续增长。学子毕业后,大都被推荐到本地市场和外省的星级酒店、宾馆。近年来,还有很多学子选择出国劳务这条道路。

  那么选择什么样的烹饪学院,怎样学厨师呢?不妨去咨询一下专业厨师。如果你现在还小,而且是想把烹饪作为今后的职业,建议你到比较正规的厨师学校,系统地学习烹饪技术,这样对自己今后的发展会起到很好的作用。然后就是自己后天的积累与努力,到时候年薪几十万不是什么大问题,当然全靠自己的手艺与经验了。

  学院地址:长沙市经济开发区毛塘工业园

转帖: 新浪|微博新浪 百度|Hi空间百度 开心网开心 校内|人人网人人 豆瓣网豆瓣 搜狐|白社会白社会 淘宝|淘江湖淘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印繁体】【投稿】 【关闭】 【返回顶部

Tags: 公务员 教育 2014年 项目 深圳 在京 课程理念 扬州大学招生网站
上一篇:上一篇:女生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学西点 做优雅女神 下一篇:下一篇:长沙新东方2016年春季招生火爆进行中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隐私版权广告合作友情链接在线投稿联系我们网站地图